欢迎来到宿州学院与统计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动态 >> 正文

统计与金融教研室开展2023届本科毕业论文选题审核论证活动

2022年09月23日 14:28  点击:[]

毕业论文题目,是影响毕业论文质量的主要因素之一,为提高2023届毕业论文选题质量,统计与金融教研室于9月22日组织了专业论文小组,并对学院经济统计学和金融工程两个本科专业的论文选题进行审核论证。

各专业论文小组分别从题目来源、课题类型、题目命题等方面进行审核论证,严格把握题目性质、难度、题目更新率,切实考虑选题的可实施性,避免题目和近三年选题雷同,题目太宽泛或难度较大、选题表述不当、覆盖面不适应等现象。

毕业论文选题审核论证活动结束后,论文小组成员及时将审核情况反馈给各指导教师,对于题目存在的问题积极沟通解决,帮助毕业生们进一步提高论文选题质量。

(撰稿:统计与金融教研室 审核:徐秀荣)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2023届本科毕业论文选题论证会 下一条:统计与金融教研室开展“科研能力提升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