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宿州学院与统计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动态 >> 正文

统计与金融教研室开展“科研能力提升活动”

2022年09月05日 16:59  点击:[]

为迎接2022年度安徽省教育厅高校科研项目和校级科研项目的申报工作,统计与金融教研室组织专业教师于9月1日下午开展科研能力提升活动,本次交流会由教研室主任马兰主持,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本次交流,由申请本年度科研项目的余晓艳、孙露雨和崔陈三位教师针对她们撰写的申报书分别进行分享汇报。各位老师针对自己的课题主题从研究背景、研究意义、研究目的及预期达到的效果展开论述,武以敏教授、马兰博士和李壮壮博士分别对课题的申报书进行了点评,并提出意见和建议,与会教师就科研项目的申报问题进行了交流。

此次科研能力提升活动,通过有经验的教授、博士为年轻助教的科研工作提供指导和帮助,为以后的科研课题的撰写和申报奠定良好的基础,为学院创造了良好的科研环境。

(撰稿:统计与金融教研室    审核:徐秀荣)

 

上一条:统计与金融教研室开展2023届本科毕业论文选题审核论证活动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科研项目评审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