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宿州学院与统计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动态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科研项目评审会

2022年08月30日 11:15  点击:[]

2022829午,数学与统计学院东区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省教育厅科研项目和校级科研项目评审会议数学与统计学院学术委员会成员和相关学科专家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临时负责)徐秀荣主持。

徐秀荣首先就项目申报评审要求和注意事项进行强调。然后评审专家从申报选题、申报内容、研究的意义和应用价值、研究基础等方面对申报的18项项目认真评审。最后,经讨论同意推荐《在噪声环境下具有领导者的多智能体系统的自适应一致性研究》5项项目参加学校评审。

此次科研项目申报,全院教师高度重视,积极申报,氛围浓重,对提升学院的科研综合实力和服务能力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撰稿:数学与统计学院    审核:徐秀荣)

上一条:统计与金融教研室开展“科研能力提升活动” 下一条:陕西师范大学教授赵志良为数统学院教师作学术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