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宿州学院与统计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动态 >> 正文

陕西师范大学教授赵志良为数统学院教师作学术报告

2022年08月01日 13:49  点击:[]

731日晚,陕西师范大学赵志良教授通过腾讯会议为数学与统计学院的教师们作了一场题为“非线性不确定系统的自抗扰控制”的学术报告。

赵志良教授从自抗扰控制的理论来源,思想上的科学性,应用上的广泛性进行了一一阐述、对自抗扰控制三个关键环节——跟踪微分器、扩张状态观测器以及基于前二者的不确定性因素补偿控制器理论进行细致阐述。赵志良教授特意强调自抗扰控制的理论是少有的由我国科学家原创的理论,我国许多学者在自抗扰控制方面取得了丰富的研究成果。报告期间,赵志良教授细心地回答了老师们的各种问题,大家表示受益良多。

虽然在暑假期间,但老师们的热情很高,数学专业的老师大多数都聆听了本场学术报告。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科研项目评审会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课程思政公开课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