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宿州学院与统计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动态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学术讲座暨名家讲坛”活动

2022年12月09日 11:59  点击:[]

为推进宿州学院学术讲座暨名家讲坛活动、进一步加强数学与统计学院金融工程专业建设和课程建设,统计与金融教研室张琦博士于127日以美元周期与发展中国家的资本市场波动为主题为2020级金融工程学生开展了一次线上学术讲座。

本次讲座以布雷顿森林体系解体以来美元呈现升贬值的长周期为背景,探讨本轮美元升值周期对发展中国家资本市场的影响程度,引导同学们积极探索资本市场剧烈波动而产生的风险。张琦从经典案例出发,结合当今资本市场的现状深入浅出的讲述让同学们受益匪浅。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对资本市场货币升贬值有了更深入的理解,也开拓了视野,同时对数统学院的教学和科研氛围的提升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撰稿:统计与金融教研室    审核:徐秀荣)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校地合作共建课程活动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组织2023届本科生毕业论文开题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