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宿州学院与统计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动态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组织2023届本科生毕业论文开题活动

2022年11月24日 16:49 数学与统计学院 点击:[]

按照《宿州学院2023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实施方案》,结合数学与统计学院制定的毕业论文工作进度安排,1123日下午,各教研室组织2023届本科生毕业论文开题活动,开题工作按照专业分组分别进行线上汇报。

 

同学们按照指导教师下达的任务书要求,认真梳理毕业论文写作思路并撰写了开题报告。在开题汇报会上,大家从研究的主要内容、拟解决的主要问题、研究步骤及方法措施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开题小组的老师们对同学们汇报的内容严格把关,认真审核并根据报告内容给出合理的建议,使得选题的研究内容和方法更趋于合理性、可行性。

通过开展论文开题工作活动,使得数统学院2023届毕业生更加明确论文研究的内容和方法,为后续的论文撰写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同时对提升数统学院毕业生论文的质量起到了保障作用。

(撰稿:数学与统计学院 审核:徐秀荣)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学术讲座暨名家讲坛”活动 下一条:数统学院经济统计学专业开展校企合作专业见习线上讲座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