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宿州学院与统计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动态 >> 正文

数统学院经济统计学专业开展校企合作专业见习线上讲座活动

2022年11月21日 11:11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提升经济统计学专业学生的应用能力和实践能力。数学与统计学院与“安徽经典市场调查咨询有限公司”(简称经典公司)共同建设《统计调查实务与实训()》见习课程11月17日下午,统计与金融教研室邀请了经典公司的研究经理柏扬为21经济统计学专业学生开展了线上讲座活动。

本次线上讲座以“调查报告撰写方法及案例分析为主题,柏经理从调查报告的基本认知、具体的案例分析、调查报告的撰写和建议三个方面做了精彩的阐述。通过实际市场调查案例的讲解,给学生提供了报告撰写的可行性建议。

通过此次校企合作活动,学生们专业理论知识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深刻体会到理论要联系实际的重要性。此次校企合作活动充分调动了学生学习的积极性,进一步激发学生的兴趣,丰富了课堂教学形式,对校企的深度合作有积极的推进作用。

 

(撰稿:余晓艳 审核:徐秀荣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组织2023届本科生毕业论文开题活动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金融工程专业开展校企合作 专业见习线上讲座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