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宿州学院与统计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动态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金融工程专业开展校企合作 专业见习线上讲座活动

2022年11月18日 09:54 数学与统计学院 点击:[]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加强学生见习课程的学习与建设,1117日,统计与金融工程教研室邀请华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宿州分公司信息技术部余洋经理,为数学与统计学院21金融工程班的同学开展了一次围绕《金融工程实务与实训》银行见习的线上讲座活动。

本次线上讲座以“商业银行金融风险管理案例”为主题,围绕商业银行信用风险、流动性风险、利率风险、操作风险及系统性风险等案例展开,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会后同学们和余洋也展开了深入的讨论。

通过这次校企合作的交流活动,可以推动学校、企业双元教学模式,使学生的知识技能与职业角色和岗位有机结合、系统提升。数统学院今后将定期召开此类讲座,不断调整或改进学院的课程设置、教学内容,以培养高技能的应用型人才。


撰稿:孙露雨 审核:徐秀荣


上一条:数统学院经济统计学专业开展校企合作专业见习线上讲座活动 下一条:应数教研室开展课程思政公开课及教学研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