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宿州学院与统计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铭记历史、砥砺前行”统计学专业学生党支部升旗仪式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12月13日 18:23  点击:[]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提升全体师生爱党爱国主义情怀,增强学生爱校意识,数学与统计学院于2021年1213日上午7时在体育场举行升旗仪式暨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悼念活动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攀峰(临时负责)、副院长徐秀荣(临时负责)、副院长武以敏、学工部学生思想教育科巩伟、数统学院科级以上干部、全体辅导员以及统计学专业学生党支部学生党员参与此次升旗仪式。



仪式开始,伴随着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支部全体学生行注目礼、唱国歌。之后全体师生肃立,低头默哀一分钟,向南京大屠杀死难者表达深深的哀悼。接着,21应数班级学生代表进行国旗下讲话和诗歌朗诵,深切表达了要深刻铭记、深刻反思,苦练本领,肩负起为国家强盛人民幸福而努力奋斗的责任!


    本次升国旗仪式让同学们反思历史、勿忘国耻,号召同学们自强不息、砥砺奋斗,从历史中汲取前行的力量,努力成长为热爱祖国、本领过硬、信念坚定的优秀青年学子。

 

上一条:“勿忘国耻,珍爱和平”——数学与金融工程专业学生党支部升国旗仪式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学习“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