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宿州学院与统计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学习“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12月03日 09:29  点击:[]

为促进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学校,引导广大师生深入学习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近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展览在图书馆前广场展出。121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副书记徐依俭带领统计学专业学生党支部、数学与金融工程专业学生党支部的师生到展览现场参观。

 

展览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为基本依据,设计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简介”、“《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结语三部分内容,全面、系统地展示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在参观过程中,党委副书记徐依俭首先向大家介绍了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情况,然后带领师生认真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精神。师生纷纷表示,要珍惜如今和平安宁的幸福生活,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树立远大理想,自觉肩负历史使命,努力成为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上一条:“铭记历史、砥砺前行”统计学专业学生党支部升旗仪式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领导深入食堂慰问学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