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宿州学院与统计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戴党徽 亮身份 树形象 做表率——数学与统计学院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及佩戴党员徽章仪式

2021年12月15日 12:56 数统学院 点击:[]

1214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在会议室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及佩戴党员徽章仪式仪式由党委副书记徐依俭主持,党委副书记(临时负责)陈攀峰组织员梁武、辅导员以及19级全体预备党员参加。

 

首先,徐依俭宣读了新发展预备党员的名单并向他们表示了祝贺,欢迎15名预备党员加入党组织梁武带领新发展的15名预备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随后,陈攀峰、徐依俭、刘静、钟文峰、周樊、高雅19级全体党员同志佩戴党员徽章。

 

最后,陈攀峰对学生党员提出,党员们要牢记入党誓词,不要辜负党组织的期望,坚定自信,并在期末考试中佩戴党员徽章,接受老师和同学们的监督,切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学生们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以一名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发挥自己的模范带头作用。

(撰稿:梁武  审核:陈攀峰 )

 

上一条:数统学院赴农行埇桥支行开展党支部共建工作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严肃考风考纪,争做合格党员”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