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宿州学院与统计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数统学院赴农行埇桥支行开展党支部共建工作

2021年12月21日 09:51  点击:[]

为进一步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提升支部服务水平,给师生提供更多的资源,12月20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攀峰(临时负责)、党委副书记徐依俭、学生事务管理科副科长钟文峰、统计学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高雅、数学与金融工程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周樊一行五人前往中国农业银行宿州分行埇桥支行开展党支部共建交流工作。农行埇桥支行党委书记、行长李惠侠及领导班子成员热情接待并参与本次交流。

会谈中,李惠侠对陈攀峰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农行埇桥支行党建工作和当前业务发展情况,表达了在更加广泛的领域加强沟通交流、开展深度合作的愿望。她表示,金融行业的现代化发展离不开专业理论知识和朝气蓬勃的青年队伍,希望双方可以精诚合作,通过党建合作实现带动高校和银行的发展共赢。


 

 

陈攀峰介绍了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基本情况,和开展的一系列具有特色的党建活动。她希望通过支部共建,深化党建引领,融合资源优势,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在服务地方展现数统学院新的担当。同时希望双方就经济、金融方面的专业知识政策宣传和实践,防范金融风险和金融诈骗等方面创新性开展支部共建。接着数学与金融工程专业党支部书记周樊、统计学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高雅和埇桥支行综合管理部党支部书记丁辉分别介绍了本支部的建设成果和特色活动。会谈结束后,陈攀峰一行在农行埇桥支行领导班子陪同下参观了党员活动室和智能办公设备。

 


本次党建合作交流取得了丰硕的成果,为促进双方实现优势互补、完善制度,共同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奠定了基础,也是今后继续开展“学党史、办实事”的一大推动力。


(撰稿:钟文峰   审核:陈攀峰)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 下一条:戴党徽 亮身份 树形象 做表率——数学与统计学院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及佩戴党员徽章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