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宿州学院与统计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

2021年12月31日 17:12  点击:[]

20211231日上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在党员活动室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学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教师党员及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徐依俭主持会议。

 

数学教研室教师党支部书记晋守博、统计与金融教研室教师党支部书记马兰、数学与金融工程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周樊、统计学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高雅四位党支部书记分别从2021年度履职工作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原因、下一步工作思路及主要打算三个方面进行了述职。

 


在听取每位党支部书记现场述职后,党委副书记(临时负责)陈攀峰逐一进行了点评。点评客观分析了各党支部党建工作的现状、亮点,肯定了工作成绩,也针对性地指出了不足及努力方向。最后现场发放了2021年数统学院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测评表,参会人员根据四位党支部书记的述职以及平时工作情况进行现场测评。

最后,陈攀峰总结发言,要求各党支部以此次述职评议为契机,自我加压,重视政治理论学习,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并强化政治担当,切实履行职责,勇于改革创新,充分发挥班子政治核心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各项工作措施落实好,以扎实的作风、创新的举措,全面推动党建工作责任落实,与学校硕士学位点建设和高水平大学建设相结合,以更好地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 下一条:数统学院赴农行埇桥支行开展党支部共建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