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宿州学院与统计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

2022年03月30日 16:38  点击:[]

330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在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临时负责)陈攀峰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陈攀峰领学了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上的政府工作报告。通过认真学习、领会两会精神,提高教职工的政治思想觉悟和社会责任意识。

党委副书记徐依俭领学了师德师风建设相关文件要求和内容,并带领全体教职工学习了教育部公开曝光第八批5起高校教师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的反面典型警示教育案例

 

数统学院党委将持续开展教职工理论学习,进一步提高党组织的学习力、创新力和战斗力。

(撰稿:数学与统计学院  审核:陈攀峰

 

上一条: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食堂引导就餐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