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宿州学院与统计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食堂引导就餐志愿服务活动

2022年04月01日 18:56  点击:[]

为配合学校在疫情下保障学生安全、有序就餐的举措,331日,统计学专业学生党支部和数学与金融工程专业学生党支部联合开展学校食堂引导就餐志愿服务活动,共同维护食堂的就餐秩序,营造防疫期间校园食堂融洽的就餐环境和氛围。

 

活动当天,志愿者分别在食堂窗口处引导,监督就餐人员规范佩戴口罩,并在督导同学们间隔一米点餐。

 

此次支部联合志愿活动,响应了学校疫情防控的工作要求,支部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将“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

(撰稿:高雅  审稿:陈攀峰)

上一条:统计与金融教研室教师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暨第二季度支部书记上党课活动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