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宿州学院与统计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5月份教职工理论学习会

2022年05月04日 16:42  点击:[]

54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在会议室召开5月份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临时负责)陈攀峰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陈攀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加快建设科技强国,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以及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总结报告的通知精神,并带领全体教职工观看了:一百堂党史课丨黄大年:至诚报国 叩开地球之门。黄大年同志是著名地球物理学家,生前担任吉林大学地球探测科学与技术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2009年,黄大年同志毅然放弃国外优越条件回到祖国,刻苦钻研、勇于创新,取得了一系列重大科技成果,填补了多项国内技术空白。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对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作出重要指示:黄大年同志秉持科技报国理想,把为祖国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贡献力量作为毕生追求,为我国教育科研事业作出了突出贡献,他的先进事迹感人肺腑。



   陈攀峰强调,各位教师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并以黄大年同志为榜样,学习他心有大我、至诚报国的爱国情怀,学习他教书育人、敢为人先的敬业精神,学习他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高尚情操,助力学校打赢申硕攻坚战、加快实现“两个建成”奋斗目标,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撰稿:梁武  审核:陈攀峰)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师德师风建设月推进会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第3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考试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