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宿州学院与统计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第3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考试圆满结束

2022年04月30日 16:38  点击:[]

4月30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在教学楼A103进行了第3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考试。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俊,组织部部长陈啸吟,组织部副部长王淑霞,数统学院党委副书记(临时负责)陈攀峰参加了巡视

本次考试以闭卷方式进行,共分两部分内容。第一部分主要内容为党的基本知识、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等。第二部分由入党积极分子结合在五四青年节即将到来之际,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时的讲话精神,自拟题目,谈一下作为青年大学生如何端正入党动机,更好地实现人生价值。

 

考试纪律严明,监考人员严格巡查,保证了考试的严肃性。此次考试全面检验了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学习成果,考察了入党积极分子的理论素养,端正了入党积极分子的入党动机,坚定了向党组织靠拢的信念和决心。

 

本次培训让学员懂得了要从组织上入党必须先从思想上入党,进一步加深了他们对党的了解,在成长之路上能够努力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立牢固的共产主义信念,认识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应当肩负的使命与担当。

(撰稿:梁武  审核:陈攀峰)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5月份教职工理论学习会 下一条:【我为学生办实事】数统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青春扬帆,研梦起航”考研经验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