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宿州学院与统计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我为学生办实事】数统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青春扬帆,研梦起航”考研经验交流会

2022年04月28日 18:27  点击:[]

 

为加强学院学风建设,激发学生们的考研热情,明确考研目标,统计学专业学生党支部与数学与金融工程专业学生党支部于4月27日在教学楼A103联合举办了“青春扬帆,研梦起航”2022年度考研经验交流会。2020级有考研意向的同学和秦新涛等5位18级考研成功上岸的优秀学子代表参与了本次考研经验交流会。会议由统计学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高雅、数学与金融工程学生党支部书记周樊主持。

会议第一项,2018级秦新涛、翟文祥同学从自身考研经历出发,围绕学习计划制定、考研时间分配、考试课程复习等方面详细讲解了备考期间的注意事项。

接着会议进入第二环节,参会同学自由提问。在这一过程中,许多同学向学长学姐们咨询自己对考研存在的一些不解之处,五位18级同学热情的做了解答,知无不言言无不尽。

此次考研经验交流会气氛活跃,每一个同学都沉浸其中,收获颇丰。两个学生党支部都充分发挥了基层战斗堡垒作用,把为学生办实事落到了实处。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第3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考试圆满结束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学生党支部书记党务知识培训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