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宿州学院与统计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学生党支部书记党务知识培训活动

2022年04月28日 14:03  点击:[]

4月28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在教学楼A209(西)召开学生党支部书记党务知识培训活动。由党委副书记(临时负责)陈攀峰主持,统计学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高雅、数学与金融工程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周樊参加了培训

 

首先,陈攀峰强调了本次党务知识培训的必要性和重要性。随后,带领学生党支部书记,登入共产党员网—支部生活—党务知识,共同学习入党流程和发展党员工作手册。陈攀峰通过讲述与问答相结合的形式,引导两位学生党支部书记再次回顾申请入党、入党积极分子的确定培养教育、发展对象的确定和考察、预备党员的接收以及预备党员的教育考察和转正等方面的党务知识。

通过本次培训,从更深层次上丰富和完善了学生党支部书记的知识储备,两位党支部书记表示通过学习入党流程和发展党员工作相关知识,对学生党支部发展党员工作相关要求和流程有了深入的了解和把握。在以后的党务工作中,将继续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支部工作方式方法,对发展对象的条件、培养教育情况和入党手续等进行全面审查把关,确保每一名新党员政治合格、质量过硬,更好地推动数统学院学生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撰稿:梁武  审核:陈攀峰)

上一条:【我为学生办实事】数统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青春扬帆,研梦起航”考研经验交流会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师德师风专题学习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