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宿州学院与统计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启明星”就业指导讲座活动

2022年05月12日 19:00  点击:[]

根据安徽省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统一安排,宿州学院开展省级“启明星”就业指导专家进高校指导服务活动。数学与统计学院统计学专业学生党支部和数学与金融工程专业学生党支部5月11日下午14:30在教学楼集中观看“启明星”就业指导讲座。党委副书记徐依俭、学生事务管理科科长钟文峰、辅导员刘静、周樊、高雅和学生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讲座内容主要为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择业中常见的心理误区、如何做好求职的心理准备等。这些内容是我们当前面临就业的学生所关心的问题,同时也是学生们在就业过程中可能出现的一些问题。这次讲座为学生如何择业创业提供了很大的帮助,同时也为毕业生在就业的心理准备方面以及有可能陷入的误区打下预防针。

在观看讲座过程中,同学们认真听专家介绍讲解,收获颇丰。这次活动为毕业生以后找到一个适合的工作提供了宝贵的经验,也让一些想要创业的毕业生进一步了解到了国家的方针政策。同时也让同学们在求职中更加沉着冷静,有足够的胸怀,遇到挫折及时调整心态,坚定信念,继续努力。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党外知识分子“双树双建”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师德师风建设月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