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宿州学院与统计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党外知识分子“双树双建”主题教育活动

2022年05月25日 16:36  点击:[]

5月25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在教学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党外知识分子“双树双建”主题教育活动。会议由副院长(教学)、统战委员李耀红主持,组织委员梁武以及党外知识分子参加。

 

会上,李耀红解读了《宿州学院党外知识分子“双树双建”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并部署活动的相关工作,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简史》以及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鼓励大家积极按照通知要求参加“五个一”主题教育活动,树牢理想信念、树好社会形象、建功立业争创一流业绩、建言献策服务发展大局。与会统一战线成员纷纷提出建议并表示,立足教学岗位,不断加强自身师德修养,承担好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神圣职责,为学院的改革发展努力奋斗。

 

会后,李耀红强调,将进一步加强统一战线成员的思想政治引领,发挥广大统一战线成员在学校申硕攻坚战,加快实现“两个建成”奋斗目标中的重要作用,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撰稿:梁武  审核:陈攀峰)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启明星”就业指导讲座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