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宿州学院与统计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2022年05月27日 16:15  点击:[]

为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不断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527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在图书馆502会议室召开学生预备党员理论学习会暨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本次宣讲报告会由党委副书记陈攀峰(临时负责)主持,党委副书记徐依俭、组织员梁武、学生党支部书记以及在校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参加,图书馆馆长周家华教授做宣讲报告。

 

会上,周教授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等六个方面为与会人员上了一堂精彩的辅导报告,报告主题鲜明、视野开阔、内容丰富、深入浅出,既有政治高度和思想深度,又有理论温度和实践厚度。

 

陈攀峰强调,十九届六中全会为契机,把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学校硕士学位点申报和高水平大学建设上来,用党的理论创新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教育引导学生听党话、跟党走,争取以更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撰稿:梁武 审核:陈攀峰)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赴宿州移动分公司开展党支部共建工作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党外知识分子“双树双建”主题教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