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宿州学院与统计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赴宿州移动分公司开展党支部共建工作

2022年05月29日 22:14  点击:[]

为高质量推进党建工作形式,通过党支部共建引领校企共同发展5月26日上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攀峰(临时负责)和党委副书记徐依俭带领专职组织员梁武、学生事务管理科副科长钟文峰、数学教研室教师党支部书记晋守博前往中国移动安徽公司宿州分公司开展支部共建交流工作。宿州移动副总经理沈晓东,政企部经理、政企党支部书记孟丹、政企部副主任张幼明组织委员刘玉琢等热情接待并参与本次交流。



沈晓东对陈攀峰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公司概况,重点介绍了公司政企支部的党建品牌建设和党建特色活动以及5G行业应用展示等。接着双方人员围绕党建联席机制、共建活动、党员实践基地、促进产学研合作等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并签订了“党建和创”活动倡议书。



通过本次支部共建活动,双方将进一步打造党建特色品牌,积极探索党建高质量发展的方法。签约双方将围绕党建工作交流、联合开展党建活动、共建党建项目、打造特色品牌开展党建共学共建,构建高质量党建体系。


(撰稿:数学与统计学院 审核:陈攀峰)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6月份教职工理论学习会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