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宿州学院与统计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党员政治生日”暨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2022年06月22日 09:16  点击:[]

621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在教学楼二会议室召开“党员政治生日”暨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活动党委副书记(临时负责)陈攀峰主持,副院长(临时负责)徐秀荣、副书记徐依俭、副院长(教学)李耀红、副院长(科研)武以敏、组织员梁武、学生支部书记周樊以及毕业生党员参加。

 

活动开始,陈攀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陈攀峰、徐秀荣、徐依俭、李耀红、武以敏为毕业生党员颁发生日贺卡,接着梁武领誓全体党员集体重温入党誓词。

毕业生党员代表结合自己入党以来在思想、学习、工作和生活上的成长情况和毕业后的计划设想分别发表了感言。

陈攀峰强调,为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推进基层党建工作扎实深入开展,党员政治生日旨在推进党员同志的思想政治教育,提升党员的党性意识、政治自觉,引导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当先锋、做表率,切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

(撰稿:梁武  审核:陈攀峰)

上一条:数学与金融工程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迎新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开展“改变工作作风 勇于担当尽责”专题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