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宿州学院与统计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数学与金融工程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迎新志愿服务活动

2022年09月05日 16:59  点击:[]

金秋送爽,又逢一年迎新时。2022年9月4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小萌新们,背负行囊,如约而至。为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数学与金融工程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迎新志愿服务活动。


   

早上六点半,所有党员志愿者集合完毕,开启了一天忙碌的工作。他们耐心解疑答惑,帮助新生们运送行李,办理报到手续,陪同前往宿舍。红马甲,小推车,不停穿梭在校园间,一趟又一趟,为小萌新们提供全方位服务他们热情周到的服务帮助新生们消除了初来乍到的陌生感。入秋的天气依旧炎热,他们的汗水打湿了衣服,但他们依旧坚守岗位,始终以最饱满的状态为新生们提供高质量的服务。


    此次迎新志愿服务活动不仅让新生们感到我院的温暖,也充分展示了党员志愿者无私奉献、不求回报的精神。他们用坚定的责任感践行着志愿精神,进一步树立了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上一条:统计学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学生党员迎新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党员政治生日”暨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