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宿州学院与统计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统计学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学生党员迎新志愿服务活动

2022年09月05日 17:44  点击:[]

为进一步增强我院党员意识,发挥党员先锋的模范作用,数学与统计学院统计学专业学生党支部于9月4日积极开展“党员迎新志愿服务活动”,助力我院迎新工作。

 

每位学生党员志愿者都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每一位同学,他们主动为新生讲解报到流程、引导新生办理入学手续、带领学生去往宿舍、介绍学院办学特色等等,耐心答疑解惑、贴心周全服务,让新生感受到初来学校,学院给予的温暖,也向新生展示我院学生的风采、每位学生党员各司其职,大家以实际行动践行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性”的誓言。

通过本次迎新志愿活动,增强了党员的志愿服务精神,发挥了我院党员的模范先锋作用,并有力的促进了新一学年党员服务活动项目的开展。

      (撰稿:数学与统计学院 审稿:陈攀峰)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9月份党建工作会议 下一条:数学与金融工程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迎新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