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宿州学院与统计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数学教研室教师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09月23日 18:29  点击:[]

为推动党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数学教研室教师党支部于2022年9月22日下午在教学楼二楼多功能实训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通过支部党员学原著,进一步筑牢思想根基,坚定理想信念,激发党员的奋斗精神,勇于担当作为,把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学校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

 

通过学习,支部全体党员充分认识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面对百年变局和世纪疫情相互叠加、世界进入新的动荡变革期的复杂局面,面对世所罕见、史所罕见的风险挑战,统筹国内国际两个大局,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伟大实践。

 

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全体党员更加深刻地领会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撰稿:数学与统计学院  审核:陈攀峰)

 

上一条:统计学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统计与金融教研室教师党支部开展“学治国理政,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