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宿州学院与统计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统计与金融教研室教师党支部开展“学治国理政,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09月23日 15:44  点击:[]

9月22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统计与金融教研室教师党支部在教学楼A213会议室开展了“学治国理政,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统计与金融教研室教师党支部党员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全体党员教师认真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部分内容,随后观看了红色电影:“领袖之子 普通战士——毛岸英”。观影之后,各位参加的党员教师结合电影内容发表了深刻的学习体会,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通过此次学“金句”,观“红影”,统计与金融教研室教师党支部教师党员深刻体会到肩负的职责和重任,努力争取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撰稿:数学与统计学院 审稿:陈攀峰)

 

上一条:数学教研室教师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9月份党建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