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宿州学院与统计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数学与金融工程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09月28日 11:18  点击:[]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厚植爱国情怀,增强信仰力量,数学与金融工程专业学生党支部于2022年9月27日下午在教学楼A116开展了“感悟思想伟力,重温红色经典,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由支部书记周樊主持。



会上,周樊带领支部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部分章节的内容。深刻领会坚持党的领导是国家和民族兴旺发达的根本所在,是全国各族人民幸福安康的根本所在。接着,大家一起观看红色影片《建党伟业》。通过重温从1911年辛亥革命爆发到1921年中国共产党第一次代表大会召开为止10年间中国所发生的一系列重大历史事件,学生党员进一步坚定了马克思主义信仰、共产主义和社会主义信念。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夯实专业知识,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对于进一步增强学思想、悟思想、用思想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团结奋斗、勇毅前行,具有重要意义。作为学生党员要大力弘扬建党精神,牢记初心使命,以一往无前的奋斗砥砺前行,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师党支部认真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下一条:统计学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