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宿州学院与统计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师党支部认真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2022年10月17日 09:06  点击:[]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于10月16日上午10时在北京大会堂隆重开幕。统计与金融教研室教师党支部全体成员满怀热情,通过腾讯会议形式集中观看了开幕会,认真听取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

 

此次大会将科学谋划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聚焦解决“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朝着什么样的目标继续前进”等重大问题,对团结和激励全国各族人民为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具有十分重大意义。

 

统计与金融教研室教师党支部各教师党员围绕大会主题积极在线讨论,从“精准扶贫”到“乡村振兴”、从“反腐倡廉”到“惩黑除恶”、从“科技创新”到“高质量发展”等等,大家激动不已,一件件一桩桩回顾了“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所取得的辉煌成绩,并坚信中国共产党在不久的将来必将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伟大复兴中国梦!

(撰稿:李壮壮 审核:陈攀峰)

上一条:数学教研室教师党支部组织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下一条:数学与金融工程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