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宿州学院与统计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数学与金融工程专业学生党支部组织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2022年10月17日 16:12  点击:[]

1016日上午10,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数学与金融工程专业学生党支部组织党员学生在教学楼A109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现场直播,认真聆听大会报告。

党的二十大是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所作的报告全面总结了十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提出了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是开启新征程的纲领性文件。报告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凝聚人心、催人奋进。

听完报告,大家纷纷表示,新的征程上,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的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深刻理解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战略部署,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上一条:统计学专业学生党支部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下一条:数学教研室教师党支部组织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