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宿州学院与统计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统计学专业学生党支部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2022年10月17日 16:33  点击:[]

10月16日上午,期待已久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数学与统计学院统计学专业学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教学楼A109集中收看大会开幕会直播,认真聆听大会报告。

 

党的二十大是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开幕会的过程中,所有同学都聚精会神,积极思考,并不时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所打动

 

集中观看结束后,同学们深受鼓舞、倍感振奋,表达了自己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的感想以及对祖国的祝福和期望。大家纷纷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引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是中国共产党面向未来的政治宣言,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作为学生党员,要提高奋斗意识,不负党和国家的期望,不负青春,不负自己。

(撰稿:数学与统计学院  审稿:陈攀峰)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新生入党启蒙教育活动 下一条:数学与金融工程专业学生党支部组织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