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宿州学院与统计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新生入党启蒙教育活动

2022年10月18日 16:57  点击:[]

1018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在东教B207教室开展2022级新生政治引导和入党启蒙教育活动数统学院党委副书记(临时负责)陈攀峰、专职组织员梁武数学与金融工程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周樊、统计学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高雅以及22级新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陈攀峰做了题为《喜庆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的主题党课,介绍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的历史。利用百年历史,激励广大青年启航新征程,奋斗正当时;鼓励青年勇担青春使命,留下青春印记。同时,陈攀峰对同学们提出殷切希望:希望同学们确立前行的历史“方位”前行的价值“定位”前行的生活“品位”。 

梁武、周樊、高雅分别做了题为《端正入党动机 争做合格党员》、《青春向党 逐梦前行》、《树信念之魂 扬青春之帆》的专题党课。为22级新生介绍了发展党员工作流程并就入党申请书、自传以及思想汇报的撰写等方面做了详细的介绍。

通过此次活动,使学生明确自己所在单位党组织党组织班子成员发展党员的必要知识以及入党申请书撰写与提交等相关问题此次活动提高了新生的思想政治觉悟和理论政策水平增进了新生对党的了解加深了新生对党的认识增强了党在青年学生中的吸引力和凝聚力激发了青年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学习的动力

(撰稿:梁武  审核:陈攀峰)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书记上党课 下一条:统计学专业学生党支部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