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宿州学院与统计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书记上党课

2022年11月01日 15:55  点击:[]

111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在教学楼二楼会议室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活动数统学院党委副书记(临时负责)陈攀峰、专职组织员梁武部分学生党员以及第39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活动

陈攀峰为同学们普及了中国共产党全国代表大会基本知识,以党的二十大报告要点为主线重点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党的二十大为高校、为师生、为全国教育和科研工作者指明了前进方向,令人鼓舞、催人奋进。陈攀峰结合实际工作对二十大报告进行了解读,为同学们讲了一堂生动而深刻的专题党课。

会后,陈攀峰对同学们提出殷切希望:按照‘五个牢牢把握’的要求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积极实践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力量,以奋发有为的精神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不断推向前进。

(撰稿:梁武  审核:陈攀峰)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11月份党建工作会议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新生入党启蒙教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