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宿州学院与统计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开展支部共建,打造党建品牌——数学与统计学院与埇桥区审计局进行支部共建活动

2022年11月25日 12:14  点击:[]

为创新学院党建工作形式,引领校政共同发展,宿州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统计与金融教研室教师党支部与埇桥区审计局党支部进行支部共建活动。

11月24日下午,宿州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攀峰(临时负责)、党委副书记徐依俭、支部书记李壮壮、组织员梁武、学生事务科副科长钟文峰等一行7人赴埇桥区审计局进行党建工作交流,埇桥区审计局党组成员参加会议,局长刘运远主持会议。



重温入党誓词后,党小组组长陈思琪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埇桥区审计局党支部书记徐颖与统计与金融教研室教师党支部书记李壮壮分别就各自单位概况及支部建设工作做了汇报。

随后各位代表分别发言,就党建联系机制、共建活动、党员实践基地、促进产学研合作、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情况进行深入交流。



陈攀峰和刘运远强调,加强两个单位交流服务宣传,共同提升进步,最终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赢发展。交流结束后,参观埇桥区审计局党建室、图书阅览室。


最后,双方签订党建共建协议。本次党建共建以党支部优质化建设为抓手,充分发挥支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对提升基层党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具有积极意义,也是强基础、提质量、创品牌的一次重要活动。

(撰稿:数学与统计学院  审核:陈攀峰)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处级干部上党课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11月份党建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