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宿州学院与统计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处级干部上党课

2022年12月01日 16:25  点击:[]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组织动员全体党员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1130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活动数统学院副院长(教学)李耀红、副院长(科研)武以敏分别为统计与金融教研室、数学教研室教师党支部全体党员上了精彩党课。

李耀红以“未来干什么 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题,分享了对二十大报告的深刻领悟。在深刻解读党的二十大报告中“中心任务”、“重大原则”、“必由之路”等16个关键词的基础上,从“未来怎么干”视角,分享了二十大报告中对教师教学任务、科研工作、学生培养等方面的指导性作用。

 

武以敏以“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为主题,带领党员全面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思想内涵。介绍了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指出作为一名合格的党员,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两场专题党课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全体党员备受鼓舞参会党员纷纷表示,今后要继续研读二十大报告精神、党章,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提高自身的思想境界和政治站位,更好地服务学生,不忘初心,踔厉奋发,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和学校两个建成踏实工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力量。

(撰稿:数学与统计学院  审核:陈攀峰)

 

上一条:院党委宣讲团到数学与统计学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下一条:开展支部共建,打造党建品牌——数学与统计学院与埇桥区审计局进行支部共建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