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宿州学院与统计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数统学院赴安徽省尚品萱食品有限公司举行“暑期社会实践基地”挂牌仪式

2021年09月09日 11:33 数统学院 点击:[]

巩固暑期社会实践成果,深化校地合作,搭建校地合作服务平台。98数统学院团委书记刘静、辅导员钟文峰、周樊、高雅赴安徽省尚品萱食品有限公司举行“暑期社会实践基地”挂牌仪式。 

安徽省尚品萱食品有限公司是香港鸣凰轩食品有限公司投资的全资子公司,是一家集科研、开发、生产、经营于一体,从事糕点、牛肉制品、休闲食品、月饼系列等健康食品的烘焙类食品生产、销售企业。公司成立于2010年,坐落在安徽省宿州古城循环经济示范园,为安徽省商标、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2021年7月数统学院筑梦青春,聚力新未来—宿州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关于三胎政策民意调查团在该公司开展了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对公司领导和员工进行了三胎政策意见的调研与访问,并对国家相关政策进行了积极宣传。在实践中,公司经理谢枫对我院大学生实践能力和专业水平给予了高度评价,双方达成长期交流合作意向。

参加本次“暑期实践基地”挂牌仪式的谢枫经理介绍了公司合作发展目标,对我院与公司共建实践基地,开展深入长期合作了深切的期望。刘静公司为我院学生社会实践提供的广阔平台和大力支持表达了真挚谢意。数统学院将以本次社会实践基地的成立为契机,尚品萱食品有限公司共同努力,建立长期紧密合作,将社会实践项目多样化,努力促进双方交流,实现双赢。

(撰稿:刘静   审稿:陈攀峰)

上一条:数统学院举办迎新动员大会 下一条:数统学院团委举行学生干部茶话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