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宿州学院与统计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数统学院举办迎新动员大会

2021年09月11日 11:43 数统学院 点击:[]

    为了扎实做好迎新工作,确保新生入学工作安全、有序、高效进行,数统学院911日中午12:00在东教A103进行了数学与统计学院迎新动员大会团总支书记刘静老师、学生会全体成员和部分志愿者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会李家齐主持

 

会议中李家齐学长介绍并分配了各部门与志愿者的迎新工作任务,强调各部门与志愿者要各司其职、协同配合,确保迎新工作有条不紊的开展。刘静老师对新生迎接流程进一步细化提出注意礼貌态度等向新生更好的展示学校及学院的风采同时充分做好宣传工作,营造浓厚的迎新氛围会议最后执行主席汪书潭对学生会成员给予了祝福与期待。

 

    本次迎新动员大会,不仅鼓舞了志愿者们参与迎新工作的士气,而且缜密安排了各个部门的任务分工,为接下来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全体迎新志愿者精神饱满,整装待发,相信在全院师生共同的努力下,2021级迎新工作必将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撰稿:王君娴 审稿:陈攀峰)

上一条: 喜迎骄子,数统学院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下一条:数统学院赴安徽省尚品萱食品有限公司举行“暑期社会实践基地”挂牌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