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宿州学院与统计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喜迎骄子,数统学院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2021年09月12日 18:28 数统学院 点击:[]

炎炎烈日,难敌新一届求学渴望;默默奉献,方显志愿者无私与真诚。9月11日,在院党委副书记陈攀峰临时负责)、副院长徐秀荣临时负责副书记徐依俭、院团总支书记刘静的指导下,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了2021级新生报到工作团总支学生会学生党员、青年志愿者参加了本次迎新工作。

 

早上六点钟,迎新的同学已经来到迎新地点“严阵以待”。他们有的在门口辛苦地举着院旗接应,有的在接待处耐心地接受新同学的咨询,有的微笑着为学弟学妹办理手续……还有部分同学帮助新同学搬运行李。

下午七点,226名新生都已入学完毕,他们也将从今天开始,踏上大学四年的征程,希望新生们能够在今后的日子里奋发图强,拼搏进取,创造辉煌。

(撰稿:刘静  审稿:陈攀峰)

 


上一条:数统学院举行“快乐启程,扬帆远航”21级新生团体心理辅导活动 下一条:数统学院举办迎新动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