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宿州学院与统计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数统学院开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交流会

2021年10月01日 12:19 数统学院 点击:[]

为深入学习百年党史伟大精神,加强对青年学生的思想引领,数学与统计学院9月份集中开展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交流会。

 

本次学习交流会由数统学院团委主办,以团支部单位实施开展。各支部认真策划,精心组织,交流会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例如18应用统计团支部组织观看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视频,撰写学习心得;19经济统计二班团支部邀请党史宣讲员方桦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解读;20数学与应用数学班通过会前自学,会中小组讨论的形式,交流了学习心得;21经济统计一班通过诗朗诵的形式让同学们对讲话精神有了更深的领悟。

 

百年恰是风华正茂,通过开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交流会,数学与统计学院青年学子纷纷表示,要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伟大号召,做好本职学习工作,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撰稿:方桦 刘静  审稿:陈攀峰)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创新创业志愿服务基地挂牌成立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关于2021年国家奖学金初审名单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