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宿州学院与统计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学风督查专项行动

2021年12月09日 17:38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培养学生积极主动学习的好习惯,健全“三全育人”工作机制,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数学与统计学院近期开展了一系列学风建设工作。

首先召开数统学院学生工作例会,强调学风建设的重要性,要严格按照学校的相关通知精神做好数统学院的学风建设工作,通过多种方式齐头并进,确保学风建设取得良好效果。

其次,各班级召开学风建设主题班会,辅导员在所带班级强调大学生应当认真对待自己的学业,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上课不睡觉、不玩手机、不吃零食。并且在临近期末时期,更应当提前进入到复习状态,认真备考,严肃考风考纪。



另外,数学与统计学院在党委副书记陈攀峰(临时负责)的带领下,由副书记和全体辅导员组成学风检查小组,定时检查每个班上课情况。数统学院学生会和学生工作助理大队的学生干部们每天坚持查早课和晚自习的情况,认真记录每个班的出勤情况和纪律情况,制止学生带早餐进课堂的行为,提醒大家在教室保持安静并且不玩手机。



这一系列学风建设工作成为数统学院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重要推动力。通过这些工作,学院的学风建设取得了较好的成果,尤其是让学生认识到学风建设的重要意义,学习的积极性主动性进一步提高,为更好的实现社会价值和自我价值的统一奠定了基础。


(撰稿:钟文峰  审核:陈攀峰)

上一条:数统学院成功举办“五育双创大讲堂” 下一条:坚定信仰信念,厚植传统文化——宿州学院举办第十届中华传统文化知识竞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