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宿州学院与统计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举行升国旗仪式

2021年12月13日 15:38 数学与统计学院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增强师生民族责任感,数学与统计学院于12月13日早晨7:00在操场举行了隆重而庄严的升国旗仪式。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攀峰(临时负责)、副院长徐秀荣(临时负责)副院长武以敏、学工部学生思想教育科巩伟数统学院科级以上干部以及2021级辅导员全体学生参与此次升国旗仪式。



本次升旗仪式由21应数班承办,共分为三个环节。首先在全体师生的注目礼下,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护送着鲜艳的五星红旗入场,升国旗,奏国歌,行注目礼。伴随着庄重的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接着,陈婉茹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在国旗下进行“勿忘国耻,振兴中华”主题发言,号召师生要铭记历史以史为鉴。最后,21应数朗诵团带来诗歌朗诵《请党放心,强国有我》,朗诵声音激昂洪亮,深切地表达了同学们时刻牢记自己的使命和职责,牢记的重托期盼,勤奋学习,立志成才,做个新世纪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伟大决心


升旗仪式是一场别开生面的思想政治教育课,激发了师生的爱国情怀。仪式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将用昂扬的斗志,拼搏的姿态,青春的活力诠释梦想,迎接新挑战,开始新的征程!

撰稿:卞昊 刘静  审稿:刘静

上一条:思政大视野 时代新人说——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说青年思政论坛 下一条:数统学院成功举办“五育双创大讲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