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宿州学院与统计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数统学院与体育学院联合举行“与心灵相约 与健康同行”心理情景剧原创视频征集评选活动

2021年12月16日 13:23 数统学院 点击:[]

用绚烂的真情谱写青春的旋律,用缤纷的世界演绎年轻的生活。为了进一步宣传与普及心理健康知识,推进心理育人工作,数统学院联合体育学院于12月举办心理情景剧原创视频征集评选活动。

 

活动经过前期广泛宣传和各二级学院推荐,最终《有我,别怕》7部作品进入决赛,经过心理辅导员和心理委员共同评选,最终《放下偏见,用心待人》以真实感人的案例和心理剧技术的巧妙运用荣获一等奖;作品《做自己》《有我,别怕》荣获二等奖;作品《消失的生活费》《宿舍纷争》《校园贷》《我好想爱这个世界》荣获三等奖。

 

心理情景剧视频制作,激发了学生对身边生活的体验,调动学生主观能动性和创造力。本次原创视频征集评选活动,引导学生珍爱生命,以阳光心态,积极应对压力,实现人际、生活、学习、恋爱的和谐发展。

(撰稿:陈奥  刘静   审稿:陈攀峰)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2021年全国学生资助工作第五期线上培训 下一条:思政大视野 时代新人说——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说青年思政论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