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宿州学院与统计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2021年全国学生资助工作第五期线上培训

2021年12月16日 17:52  点击:[]

2021年12月16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组织辅导员参加全国学生资助工作第五期线上培训,培训由吴利娟(北京大学社会学系副教授,美国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人口研究所博士后,美国马里兰大学社会学系博士,中国社会学学会妇女/性别专业委员会委员)主讲。

吴利娟老师围绕“社会性别视角下的青少年社会工作”这一主题系统介绍了社会性别视角,从如何理解“社会性别”,为什么社会性别视角对于青少年社会工作是重要的展开来讲,并结合相关调查数据与个案,介绍社会性别视角下的青少年社会工作实践原则。吴老师培训课程案例深刻,内容丰富。

   这次培训给以后开展学生工作提供了理论指导及处理青年大学问题的方式方法,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撰稿:钟文峰   审核:陈攀峰)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五育双创大讲堂——互联网+创业比赛培训会” 下一条:数统学院与体育学院联合举行“与心灵相约 与健康同行”心理情景剧原创视频征集评选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