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宿州学院与统计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五育双创大讲堂——互联网+创业比赛培训会”

2021年12月17日 13:11 数统学院 点击:[]

为引导和激发青年学子刻苦钻研、勇于创新的学术精神,增强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进一步提升数学与统计学院“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项目的参赛水平增强项目的竞争力,2021年12月15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团委在东教A210召开了“互联网+”创业比赛培训会。团委书记刘静、辅导员周樊、高雅出席了本次研讨会,学生会及各班学生干部参加了本次培训会。

 

培训会分两大环节,第一环节,学院创业指导教师周樊做“互联网+”创业比赛要点培训,对“互联网+”创业比赛的意义、国家政策、历届比赛对比变化、创业计划书典型问题等角度做了详细地讲解,让学生干部对“互联网+”创业比赛有了全面的认识。第二环节,学生会青年发展中心、志愿者队、学术科创中心等部门逐次分享了部门带来的创业项目:互联网+非物质文化遗产、互联网+剪纸艺术、互联网+传统文化体验馆、互联网+传统食品、互联网+戏曲艺术。每一组展示结束,刘静、周樊、高雅对研讨项目进行点评,分析了项目存在的优势和不足,并对项目如何改进,进行充分的讨论,为这些项目的后期建设提出了很多极具参考价值的建议和意见,让学生们受益匪浅。

 

本次培训会不仅有老师的讲解,还有学生的创业项目展示,激发了数统学院学子的创业激情和参与大赛的热情,在此预祝数学与统计学院2022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取得好成绩。

(撰稿人:刘立俊  刘静,审稿:陈攀峰)

上一条:心系毕业学子,暖心就业回访——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启2022年就业回访活动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2021年全国学生资助工作第五期线上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