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宿州学院与统计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心系毕业学子,暖心就业回访——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启2022年就业回访活动

2022年01月07日 21:36 数统学院 点击:[]

毕业学子不相忘,就业回访一直在路上。为加强毕业生就业跟踪服务数统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攀峰(临时负责)党委副书记徐依俭,辅导员刘静、钟文峰一行4人于1月7日下午对我院优秀毕业学子黄鑫进行实地回访

 

黄鑫是我院2021届毕业生党员,考取了选调生,现就职于淮北市烈山区古饶镇人民政府,本次回访对他的思想动态、工作情况、饮食起居等进行了深入了解。古饶镇团委书记、组织干事王卉君对黄鑫入职一个多月的表现给予极高的评价,认为他能快速适应工作要求,吃苦耐劳,并且工作有创新意识。陈攀峰关切地叮嘱黄鑫要深入基层,脚踏实地,同时要不断加强党性学习,并要做好职业规划。师生亲切交谈中,老师们深刻地感受到了黄鑫的自信与进步。

 

就业回访是就业指导工作中不可缺少的一环,数统学院秉承着爱与责任的理念关爱着每位毕业生的成才与成长学院永远是毕业生坚强的后盾,为学子就业的路上保驾护航。

撰稿:刘静  审稿:陈攀峰

 

上一条:情系雷锋月,爱洒三月天——数学与统计学院举行雷锋月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五育双创大讲堂——互联网+创业比赛培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