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宿州学院与统计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情系雷锋月,爱洒三月天——数学与统计学院举行雷锋月主题团日活动

2022年03月21日 12:51 数统学院 点击:[]

为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弘扬雷锋精神,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数学与统计学院团委情系雷锋月,爱洒三月天为主题,开展“学雷锋活动月”主题团日活动。

 

本次活动以团支部为单位,各支部积极组织,活动形式多样。20级金融工程团支部集中阅读书籍《雷锋日记》,观看雷锋电影,领悟雷锋精神在不同时期的深刻内涵,把握新时期雷锋精神的精髓。21应用数学团支部举行“寻找雷锋足迹”主题班会,青年分享了现代雷锋—郭明义“感动中国2011年度人物”最美妈妈烟台龙口最美女孩等当代活雷锋的典型实例21经济统计一班团支部按寝室分配成小组,每个小组进行好人好事轮流宣讲并组织团员参加校园捡垃圾宿舍走廊打扫以及协助学校卫生人员进行垃圾分类等志愿活动21级经济统计二班团支部进行雷锋精神解读,共同观看雷锋纪录片传播雷锋知识,提高青年团员服务社会、奉献社会的思想意识。21金融工程团支部组织同学们观看雷锋精神主题短视频,从中汲取力量,团员们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做个有益于人民、有益于社会的人,坚定信念,砥砺前行。

 

“学雷锋活动月”主题团日活动的开展,使得广大青年学生对雷锋精神内涵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树立自觉践行雷锋精神,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的道德意识。活动在全院营造浓厚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氛围有力发挥了学院团组织的引领作用,同时也展现了学院团组织的凝聚力与先进性。

撰稿:孔思雨 刘静  审稿:陈攀峰

 

上一条:[数学文化月系列活动]忆伟人趣事,耀数学之星——宿州学院举行数学家趣味轶事演讲比赛 下一条:心系毕业学子,暖心就业回访——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启2022年就业回访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