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宿州学院与统计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2021年全国统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在我校举行

2021年10月18日 14:59  点击:[]

10月17日,2021年全国统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我校顺利举行,来自皖北地区各行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和高校考生170多人参加考试。宿州学院作为统计局指定的皖北地区唯一考点承办该项考试,具体考务工作由数学与统计学院组织。

为了高质量完成此次考试工作,数学与统计学院成立考试工作小组,在宿州市统计局的指导下,认真执行国家、省市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工作规定,在疫情防控、考场安排、监考教师选派与培训、考点秩序维护、安全保卫、试卷保管等方面严密部署,在学院保卫处、后勤处等职能部门的大力协助下,顺利完成本次考试任务。考试期间,副校长张英彦、宿州市统计局局长冯国强以及人社部门相关领导对考场进行了全程巡视,考场内外秩序井然,整个考试各个环节规范严谨,得到省市统计局巡考人员的一致好评

 

全国统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数学与统计学院宿州市统计局的长期合作项目。通过承担此项工作,密切了宿州学院与市统计局的交流与合作关系,对数学与统计学院的统计学学科起到了一个很好的宣传和推介作用,必定会对推动学科发展发挥作用。

(撰稿:刘兆鹏  审核:徐秀荣

 

上一条:数统学院教师参加2021年(第二届)全国投入产出与大数据研究会年会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辅导员能力提升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