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宿州学院与统计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辅导员能力提升活动

2021年10月15日 18:18 与统计学院 点击:[]

为进一步促进辅导员队伍建设,搭建一个互相交流、展示的平台,提高辅导员“三全育人”能力,10月15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辅导员刘静举办公开课,院党委副书记陈攀峰(临时负责)、副书记徐依俭和专职辅导员钟文峰、周樊走进课堂集中观摩授课。


本次授课内容是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课程第一章:职业生涯规划的概念,刘老师先带领同学们回顾上节课所学的重要知识点,然后引入到本堂课的内容当中,循序渐进,让学生听起来毫不费力,并善于引导发挥学生的主动性,学生们上课的积极性和参与率极高,特别是刘老师能抓住大一新生的心理特点,创造出学生喜爱的教学情景。整堂课思路清晰、环节紧凑,设计合理,课堂效果非常好。

参与本次听课的学院领导和辅导员都认真做了听课记录,课后对本堂课的课堂组织、教学方法手段进行了交流和评议,陈攀峰书记对本次公开课的开展表示肯定,同时提出相关改进意见,通过本次听课,加快了数统学院辅导员队伍能力建设的步伐,推动了学院学生工作的顺利发展。

撰稿:钟文峰  审核:陈攀峰

上一条:2021年全国统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在我校举行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教学管理工作专题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