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宿州学院与统计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第3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2022年04月18日 16:44  点击:[]

418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在教学楼二楼会议室召开第三十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本次开班仪式由党委副书记徐依俭主持,党委副书记(临时负责)陈攀峰、专职组织员梁武、统计学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高雅、数学与金融工程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周樊出席了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20经济统计2班方张彬代表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发言,他表达了作为新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向党组织靠拢的决心和力量,将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自觉按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按质按量完成规定的学习内容,争取早日入党。随后,班主任梁武强调了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的目的以及培训要求,学员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准确把握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和基本方略,系统了解党的纲领、性质、宗旨、组织原则及党员标准。

接下来,由陈攀峰为入党积极分子做了题为:“共产党员的基本条件 如何争取早日入党”的党课。陈攀峰结合《中国共产党章程》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党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和党史教育,使他们懂得党的性质、纲领、宗旨、组织原则和纪律,懂得党员的义务和权利,帮助他们端正入党动机,确立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念。

 

本次开班仪式成功举行,提高了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先进性的认识,坚定了学员对党的理想信念。学员们表示将在今后的学习中不断进步,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入党。

(撰稿:梁武  审核:陈攀峰)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下一条:统计与金融教研室教师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暨第二季度支部书记上党课活动

关闭